link

特別推薦最新爆爆王網站: http://film.56tw.com/show.php?tid=4250

2010年9月1日星期三

爆爆王官方網,爆爆王外掛網站,爆爆王鬼娃


台服《爆爆王》開放5張玩家耳熟能詳之地圖 遊戲橘子旗下休閒類網絡遊戲《爆爆王》(大陸版《泡泡堂》( 官網、專區、下載、論壇、註冊) ),將於1月14日起至3月25日止展開“2010春季杯段位賽”,這次活動將開放“野戰營地08”、“村莊10”、“海盜14”、“森林07”、“工廠07”共5張地圖。而為回饋喜愛段位的玩家們,還特別在賽事中追加段位2和段位3,只要達成段位獎勵再加碼,同時官方還將舉辦各式好康活動,經驗值、Lucci幣送不停!
5張對戰地圖齊登場達成指定段位獎勵再加碼
《爆爆王》“2010春季杯段位賽”共開放5張玩家平常最喜愛的地圖,除了“野戰營地08”、“村莊10”、“海盜14”地圖外,還有“森林07”與“工廠07”,比賽方式則比照歷屆賽事規則。本次段位賽自玩家進入段位頻道後開始,凡累積滿各等級所需的WP,即可升段。
而在對手方面,系統將隨機配對與自己對戰的玩家,而已經對戰的玩家將不會重複競賽。若玩家達成段位2和段位3,除了原本可以獲得的獎勵外,還可額外獲得“藍色槌子1根”與“藍色槌子3根”,玩家將可使用藍色槌子敲出道具,幸運的玩家將有機會獲得超級稀有道具。

經驗值與Lucci加倍送擊敗聖誕鬼娃贈實用道具
《爆爆王》自1月14~21日期間將舉辦“經驗值與Lucci雙重加倍送”與“聖誕鬼娃偷偷來搗蛋”活動,玩家於活動期間上線,經驗值立即再加成100% ,每一小時還可累積20%,最多可累積獲得300%經驗值,並且Lucci幣最高也可乘以3倍獲得,超好康的練功賺錢活動等你來挑戰。
此外,“聖誕鬼娃”這回也趁著聖誕老公公不注意時,偷偷溜出來搗蛋啦!在活動期間內,玩家於“超激鬥模式”將可遇到“聖誕鬼娃”,成功擊敗他將可獲得掉落的超級稀有道具“麋鹿雪橇”,在去年聖誕節來不及獲得“麋鹿雪橇”的玩家們,可得好好把握這最後的機會。此外,還有一些超實用的消耗型道具“力量人蔘x100”、“針x100”、“無敵光盾x100”等,只要玩家打敗“聖誕鬼娃”都有機會獲得喔!